正当的工作

早上, 主管和我详谈了一下我的工作态度和展望. 我的心情变得很沉重...
下午, 病人和我谈到我这份工作让她羡慕和敬佩的地方. 我的心情是充满了满足感...
傍晚, 看了一场演绎'礼仪师'的电影. 我的心情又开始困惑了...
我从来不曾去想到底什么样的 工作适合我? 什么样的工作可以当作一份'职业'.
工作, 不能当作'兴趣' - 是我最早学会的事实.
工作, 就要失去自由 - 是我第一次辞职时所领悟到的.
工作, 就只是一份领薪水,为'五斗米而折腰'的生活必需品.
在今天, 我真的好想任性妄为多一次........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你是我的唯一吗?

无语

放逐去。。。。